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学生组织2017-2018学年换届暨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7 11:42:24   园艺园林学院   作者:伍灿航/罗瑜 张家瑜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3日,园艺园林学院学生组织2017-2018学年换届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白云校区D栋综合楼607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辅导员余倩花、兼职辅导员张雯涵,奖助委和就业委代表、团中代表和校会组织学生会代表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共1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魏培婷介绍学院四大学生组织和架构;接着学生会主席郑增武介绍学院这学期每个月的活动计划,并希望新生们对自己、对部门和对学院要有信心;紧接着是聘书颁发环节,由石利刚和余倩花先后为团委学生会书记主席团、奖助委和就业委代表、团委学生会部长代表和助班颁发聘书;聘书颁发结束后是学生组织代表部长们发言,他们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心得和体会。

余倩花对新任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心学习成长,圆满完成学业,保证优良学习成绩,学生工作再忙也不能挂科;二是诚心结交朋友,珍惜深厚友谊,大学期间要学好做事和做人,用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吸引朋友交心;三是同心打造精品,协力再创佳绩,学生组织要同心协力往同一个目标前进,为学院中心工作和师生提供好服务。她祝愿新任的学生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踏踏实实做事,快快乐乐生活。

石利刚作会议总结,他通过分享自己高中和大学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参加学生组织可以锻炼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交际能力,发掘自己的潜能,提升自己的能力,通俗易懂地阐明了学生干部有着比别人优秀的特点。他勉励学生干部们珍惜机会,练就本领,成就自我。

至此,园艺园林学院学生组织2017-2018学年换届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市中的湿地生物多样性”湿地知识科普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到大宝山污染修复场地及丹霞山实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