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16 16:22:41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参观学习《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览。

展览共精选了中央档案馆、上海市档案馆和广东省档案馆250多件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包括全球仅存的一页《共产党宣言》草稿等珍贵档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家书和有关文献,以及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革命先烈张太雷、澎湃、方志敏、赵一曼等亲笔手稿和遗墨。通过“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大部分,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和实践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的坎坷历程,追求革命真理、坚定理想信念的不朽精神和严守党规党纪、勤政为国为民的高尚品格,体现了共产党人浓浓的家国情怀。

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师生通过对展览内容的学习和领悟,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到大宝山污染修复场地及丹霞山实习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6、2017新进教职工培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