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6 09:45:13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3日上午,经贸学院在刘宇新楼216室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副书记许二梅、学院办公室主任罗碧璇,辅导员赵栋、侯羿君、赵丽、余封亮参会,会议由邓勿主持。

会议上,邓勿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批复,就换届大会筹备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协调和督促。他指出换届选举是党的基层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的组织制度的基本要求,是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途径。许二梅总结近一个月学生工作情况,强调登革热防控、宣传和检查方面不能有丝毫放松,讨论研究2016级某同学的复学申请的特殊情况。辅导员老师做了本年级学生管理工作汇报。

最后,邓勿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各位老师要严格落实每周有两次夜宿白云校区的规定,带头维护安全稳定,密切注意学生的动向,切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校园环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6、2017新进教职工培训 下一条: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