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重温党章 做合格党员 喜迎党的十九大——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12:07:47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陆小玲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2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召开前有关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该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教学课堂、学生宿舍了解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安全稳定的大局。随后,张平湖以“重温党章、做合格党员、喜迎党的十九大”为题,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特别是第一章“党员”、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和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等内容,并结合学校《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党员进行党的民主集中制教育,以提高党员参与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积极性,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党章为遵循,把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义务、权利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准则,自觉成为一名“四讲四有” 的合格共产党员。会上,张平湖还结合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落实检查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派出所长谭耀华》、《致命的决口》等正反典型教育专题片,以丰富纪律教育学习的内容。

在讨论环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做一名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暨举行微党课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