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13:55:56   城乡建设学院   作者:城乡建设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2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D栋教学楼502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来自土木工程、城乡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学生党支部共18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海、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映萍及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8位预备党员在刘小海的领誓下,面向党旗进行宣誓。宣誓后,刘小海对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在喜迎十九大之际,举行预备党员的宣誓仪式非常有意义。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明了同学们对党的事业、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决心。同学们为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的建设输入了新鲜血液,必将有力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展。

40F4C

刘小海强调,我们的党是执政党,是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注重用先进的理论武装的党,是与时俱进的党。要求全体党员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既是党员必须具备的政治觉悟,更是党组织的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践行入党誓言,时时处处体现出共产党员的素质,用实际行动在同学中树立起良好的榜样。全体党员同学要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党组织开展活动,并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在生活中做模范,在工作中做榜样。

40B2D

随后,周映萍勉励全体党员同学,在加强专业课学习的同时,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同时树立五个意识:集体意识、独立意识、协作意识、担当意识、实践意识,“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益明”,知行合一,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3BD31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吴洁鲁同学及正式党员代表伍豪明同学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呼吁党员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勇于面对社会上的各种问题,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

预备党员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之路,也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必要形式。希望新党员同志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践行入党誓言,为实现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4CE3C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17级军训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财务处举办网报专题答疑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