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0 15:23:45      作者:李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东312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等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主持。

会上,吴家培传达了9月4日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学院政治安全和维稳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辅导员、班主任等深入教学课堂、学生宿舍一线了解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吴家培还就落实“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派出所长谭耀华》、《走向牢狱的“规划”》等正反典型教育专题片,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根据学校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会上还充分讨论酝酿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初步人选、选举办法,积极筹备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还进行了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吴家培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特别是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党员进行党的民主集中制教育,提高党员参与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积极性,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在9月中下旬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省委书记胡春华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鼓励各支部书记积极筹备“微党课”,为本支部党员讲好党课,以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铸铁血精神,展机电雄风——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特别报道 下一条: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