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0 15:06:19      作者:基金会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9日下午,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瞿志印教授,学校副校长、基金会分管校领导朱立学教授及基金会理事、监事一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高岳仑教授主持。

根据基金会章程及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经基金会理事会审议、表决,本次理事会会议表决通过了四项议题:

一是表决通过理事长、理事及监事变更事项;二是表决通过校庆捐赠资金上交事项及拨付校友桥建设款;三是表决通过理事长离任审计报告;四是表决通过章程修改事项。

李文豪秘书长通报了校庆期间基金会受捐情况、各项资金的拨付安排以及理事长离任审计报告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基金会会严格按照学校和基金会相关制度规定,做好资金的拨付工作,确保各项资金的安全性和遵照捐赠者的意愿进行使用。同时,他对上一任理事长任期期间为基金会做出的贡献和带来的各项绩效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理事长高岳仑充分肯定基金会第一届理事成员的工作,特别是在瞿志印副校长领导支持下,在各理事、监事成员班子和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基金会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此次理事、监事成员变动是经由学校领导充分考虑后做出的决定,希望新一任理事长和理事成员继续全心全意、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基金会更好、更快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新任理事长赵晓明发表讲话,他认为理事长除了充当召集、提供平台的角色外,对基金会的运作,包括资金募集、使用和创造效益等方面更需发挥重大的作用。他希望通过搭建平台,形成基金会特有的机制,让各位理事、监事以及所有参与者发挥积极性,使基金会更快运转,扩大规模,通过努力,成为同类院校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校基金会之一。

最后,基金会分管校领导、学校副校长朱立学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基金会在第一届理事长及理事、监事成员的努力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校庆期间做出的重要贡献,包括校友资源整合、学校品牌形象的推广等各方面都有突出表现。此次基金会成员调整是经过学校领导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希望各位新任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继续群策群力,按照基金会章程办事,努力拓展业务,与董事会、校友会紧密合作,加大校友资源整合力度,使基金会发挥更大的作用,成为同类院校中有一定影响力的基金会之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组织新生观看电影《廖仲恺》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