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第一天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7-09-12 15:06:25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尹彩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序幕。上午8:00,在教官的带领下,全体新生来到篮球场集中,从最基础、最简单的军训动作练起:站军姿、稍息立正、跨立。训练时,教官高标准、严要求,新生们不怕苦不怕累,每一个动作都反复操练,秩序井然。 虽然烈日当空,酷热难耐,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背,但是没有一个同学打退堂鼓,圆满完成了第一天的训练任务。

军训第一天,秩序井然,不仅使新生们明确了军训的具体要求,也使他们领会了军训的目的与意义,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完成军训的信心和决心,相信机电学子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日常训练中去,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据悉,该院于9月10日下午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02室举行了学生军训教官座谈会,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对学生教官不畏酷暑、严格训练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统筹安排,科学规划;二是严格要求,多出成效;三是文明施训,确保安全。军训教官蔡锦文代表全体教官表示,将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文明、科学、安全施训,完满完成军训任务,决不辜负学校的嘱托,同时对接下来军训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牵手工行德政中路支行,浓情金秋庆佳节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喜迎351名2017级新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