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喜迎351名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2 15:03:22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尹彩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机电工程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11个省(自治区)的351名新生,他们将在仲园这片沃土上追寻青春梦想,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上午9:30,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副校长瞿志印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迎新接待点详细了解迎新进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了接待新生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热情工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及时、顺利的报到。

下午5:00,该院在白云校区D栋综合教学楼D2举行了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学生教官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会。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学会做人,要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有为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二是要学会学习,要把握住学习的时机,适应学习方式的转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学习成才。三是要学会生活,要调整好心态,从容接受竞争,坦然面对挫折和困扰,做生活的强者。希望仲恺成为同学们放歌青春、激扬理想的舞台,成为同学们真正的精神家园和青春驿站,张书记祝愿同学们在白云这片美丽的土地上,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会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和互动,新生们纷纷表示,第一天到学校非常兴奋,受到了老师和师兄师姐的热情接待,就好像回到家一样温暖。从今天开始,他们就是一名仲恺人,一名机电人,他们将带着这份荣耀与责任,在接下来的入学教育、新生军训和四年的大学生活中,秉承“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精神,传承发扬仲恺人“求实、朴实、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自信、坚定、勇敢地迎接人生新的一页,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据悉,为全力做好迎新工作,保障报到工作高效流畅、安全有序,机电工程学院提前精心挑选并培训了40多名志愿者参与迎新,他们分别在学校前后门、校道、宿舍区设置接待点,从新生和家长进校门开始就全程陪同,笑脸相迎,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周到、满意、贴心的“一站式”服务。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领班主任、辅导员全程参与并指导迎新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第一天秩序井然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迎来2017级新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