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乡建设学院2017级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9-11 21:12:51      作者:范磊/叶贤鹏 程锐   图片:   发稿排行榜 

畅想青春挥书生意气,踌躇满志写壮丽人生。一块块精致的展板,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张张温暖的笑脸,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城乡建设学院2017级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兴高采烈、激情满怀地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新生们,在此扬帆启航,追逐自己美丽的青春梦想。

9月10日迎新当天,城建学院卓献荣院长带领班子成员及新生班班主任亲临现场指导开展迎新工作,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迎工作中去。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城建人”保持了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工作热情,细致,周到,有序,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认真对待每个细节,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2017级新生黄同学接受采访说:“老师与师兄师姐们很热情,宿舍楼很温馨,很兴奋能够和未来四年的舍友和同学见面。”

下午,2017级土木工程(国际班)新生见面会在白云校区D栋综合楼307室召开。

晚上,在卓献荣的率领下,学院老师专程前往新生宿舍慰问了到校新生与学生家长,在表达问候的同时,也亲切关怀学生的实际需求。

接着,在17栋宿舍楼下,召开了学生教官见面会。卓献荣院长为各位新生进行了军训动员,并就安全防范等方面为大家作了相关嘱咐。

为了使新生尽快融入到仲恺大家庭,学院各班助班积极组织了新生适应性教育,分为参观校园与组织班会两个环节。同学们不时地交流着,或阐述对学校的印象,或分享对校园的感知,无论是多情的仲园湖畔还是严谨的教学楼前,都留下了学生们欢快的笑语,师生互动热烈,同学们对学校的发展前景满怀信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17级土木工程(国际班)见面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