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6 17:44:36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吉晓娟 吴南生、李志斌、陈少钦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6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年“仲有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在海珠校区行政楼前举行。该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李宝菊老师、辅导员吉晓娟、吴南生及该院三下乡全体学生成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仪式上,吴家培为“仲有梦”实践服务队授旗。“仲有梦”实践队接过这象征着责任、义务、热情的队旗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吴家培特别强调了安全事项并对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作了具体要求。

本支社会实践队将奔赴韶关市翁源县新江镇东方村展开为期一周的调研服务活动,贯彻落实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相关精神。实践队共包含了理论普及宣讲组、乡村实践调研组、家电义修服务组、义教育人服务组、宣传摄影服务组等6支服务团队,共有来自3个学院学生参加,以社会调研为核心内容,开展义修服务、教育扶贫、理论宣讲、摄影摄像、文艺演出等主题实践活动。呈现出学生参与面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民生的特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2017届成人高等教育毕业生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白云区政协副主席李恒丰到我校白云校区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