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白云区政协副主席李恒丰到我校白云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06 17:05:06      作者:学生处/白云校区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5日下午,白云区政协副主席李恒丰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四人到我校白云校区开展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促进白云区经济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调研。该调研组由白云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和文史文教卫委组成。白云区政协常委、区政协经科委主任林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周骏宇,我校白云校区办公室主任李一文,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柯锦泉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李恒丰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仲创空间”和校园,并和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柯锦泉从我校近几年学生就业情况、学校和企业的合作情况、学校培养学生“双创”素质能力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也代表学校对白云区政府在促进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促进白云区经济发展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李恒丰副主席指出,将把我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积极推进白云区的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建设、中小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互助、学生的创业服务方面的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下一条:《抗战时期的何香凝和她的儿女们——纪念全面抗战爆发80周年》图片展展出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