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16:19:56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兰应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了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以及青年成长成才等一系列重要论述,机电工程学院将于7月7日-13日深入南雄市全安镇开展主题为“喜迎十九大,青春梦飞扬”的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7月5日上午,该院在刘宇新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副书记何宝国、辅导员刘勇、尹彩霞、兰应飞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何宝国主持。

大会伊始,张平湖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了总体的指导。他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在极大程度上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院已全面动员机电学子广泛地参与暑期社会实践,而“骄阳行者”社会实践服务队,是经过层层选拔而成,便于集中力量开展具有我院特色社会实践活动。张书记鼓舞大家通过社会实践,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个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人,同时也对三下乡队伍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任务,切实理解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和实践要求,做到方法合理、步骤明晰、目的明确;三是充分发挥机电工程学院专业优势和学科特色,突出主题,增强活动的综合效果;四是要精心组织,灵活安排,既分工又合作,确保活动取得成效;五是要时刻树立仲恺形象意识,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争光,为仲恺争光。

随后,何宝国分别从人员分工、物资准备、出行安全、行程规划、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对队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倡议大家坚持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与社会服务相结合、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去深入实践,并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最后两位辅导员老师与队员们一起讨论了各项细节事项,细化活动方案。

此次动员大会有效地激发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对“三下乡”活动的热情,同时也让大家提前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促进了我院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的顺利进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抗战时期的何香凝和她的儿女们——纪念全面抗战爆发80周年》图片展展出 下一条:《人民日报》刊登马克思主义学院翁礼成老师文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