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人民日报》刊登马克思主义学院翁礼成老师文章

发布时间:2017-07-04 17:31:51      作者:羊冰芬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4日,《人民日报》第7版(理论版)刊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翁礼成教授的文章——《助力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中国方案的鲜明特色和巨大优势》。

该文章认为:近年来,随着中国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中国方案在国际社会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也在不断增强。实践证明,中国方案具有开放包容的博大胸襟,兼收并蓄的实践智慧,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等鲜明特色和巨大优势。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书写了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篇章,为广大发展中国家提供了重要的启示和有益借鉴,也为人类社会增添了宝贵的现代化经验和发展道路选择。

这篇文章,是我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教学质量年活动又一重大成果。

文章链接: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7-07/04/nw.D110000renmrb_20170704_3-07.htm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民主党派成员王明星 何生根 许平受省表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