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佐藤大如何用设计去解决问题?——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第八期读书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4 16:30:05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28日下午,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第八期读书分享会在旧教学楼207室顺利举行。读书分享会旨在全面提高艺术学院学生对设计的认知和了解,从而触发学生对专业产生兴趣,对专业知识有所渴望,进而推动学院乃至学校更好的发展。

本次读书会以“佐藤大如何用设计去解决问题?”为主题,选择《由内向外看世界》为分享书籍,拓展学生知识面。分享会邀请了上市品牌CANUDILO(卡奴迪路)企划推广徐艳波女士、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的张斐老师、蜂巢设计工作室指导教师闵文超老师、曹小琴老师、尧优生老师,以及16届的毕业师兄丘宗柱作为嘉宾莅临现场,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分享。

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主持人黄詠仪致开幕辞,宣布分享会正式开始。此次读书分享会主要以圆桌分享交流的形式,为此每位成员都提前做好了积极准备,并抽出不少课余时间去读书,最后在交流会上说出自己的读书心得。活动互动进行过程中,每个人都畅所欲言,交流了最近关于读书的情况以及知识分享,每位读书者不仅和别人分享了自己的学识经验,在这个过程中也聆听了别人的智慧。

此次会议过程气氛活泼、融洽,通过分享交流,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分享会,使得同学们明白了佐藤大的一些设计方法,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读书风气,为同学们往后更好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民主党派成员王明星 何生根 许平受省表彰 下一条:研究生处严志云教授等一行三人赴贵州考察我校研究生创业基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