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南京天加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15:20:49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钟天明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30日下午,南京天加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宏、南区总经理李明以及广州事业部总经理詹青峰在我校2009级校友杨文杰的引领下来到我校海珠校区,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技术交流和校企合作等活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吕金虎教授、副院长丁力行教授以及能源系老师陈姝、罗玉和、沈向阳、栗艳、钟天明以及学院科研秘书陆小玲参加了活动。

吕金虎首先对到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同时简要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制冷方向)专业的办学特色,并介绍了能源系师生近年来在专业竞赛和科研项目上取得的成绩。随后,陈宏向与座人员介绍了公司产品类型、技术优势、示范工程以及人才需求等,并欢迎我校在广州的天加空调生产部设立实习基地,同时感谢我校为天加公司输送了一批批优秀的人才。丁力行结合我院的专业优势提出以下校企合作的切入点:一是结合我院教师的专业特长,与天加公司进行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二是基于学校加强实践环节的教学改革,在天加公司生产部门设置全面多岗位体验式长时间实习教育基地;三是提议天加公司在本学院设立学生奖助学金。以上提议得到天加的积极回应,双方同意择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南京天加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央空调及冷冻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产品年销售额逾20亿元。目前,天加在中国和马来西亚已经建立了四家工厂和遍及全国的3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络,员工人数有7000余人,拥有天IBM、丰田汽车、本田汽车、香港地铁、五粮液、上海国展中心以及国家体育场——鸟巢等大型示范工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医师节,来一场中医药文化之旅——校医院组织参观广州中医药大学 下一条: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秘书长一行来我校讲学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