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增爱国之情,激青年之志——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赴解放军某部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03 10:17:54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田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其爱国之情,激发青年之志,7月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赴解放军某部参观学习。该院辅导员田芳及二十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英雄连荣誉展览馆,该连的战斗经历、军事训练成效、老兵风采等光辉事迹和人物令师生肃然起敬。在指导员的带领下,师生还参观了战士们的宿舍,详细了解战士们的生活,对战士们的纪律意识和生活作风赞叹不已。

参观结束后,战士带领同学们学唱了《强军战歌》、《当兵前的那晚上》等军歌,唱响了当代军人和大学生的爱国之情;同学们也朗诵了红色经典诗篇,表达了对军队和军人的敬仰。

最后,该院师生与战士们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战士们进一步分享了他们入伍后的生活点滴、工作感想;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部队官兵学习,学习他们的“精”“气”“神”,脚踏实地,奋发进取,为国家繁荣富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2003级同学毕业十周年归宁母校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