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竹料分公司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7 18:12:18      作者:吴燕丽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26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竹料分公司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杜建军、副院长周康群、办公室主任吴燕丽、教师代表钱伟博士,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竹料分公司经理詹龙荣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詹龙荣经理欢迎杜建军、周康群一行的莅临,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表示要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开展高层次的合作,为双方的发展开辟更为广阔的前景和舞台。杜建军认为双方可以本着服务企业,满足产业需求,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宗旨,集成各类资源,以“提升创新能力、优势互补、合作双赢”为目标,建立全面的教学实践合作关系。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最后,双方正式签订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竹料分公司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揭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四十)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课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