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市建设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14:59:38   城市建设学院   作者:黄海媚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21日上午,继2017届毕业生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之后,城市建设学院紧锣密鼓地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该院院长卓献荣、副书记洪梅、教师党员代表赵甲荐、陈洁等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48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开始,在卓献荣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重而神圣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同志们仿佛回到了当初入党的那一刻,看到了自己的初心,思绪澎湃,激起了万千话语需要倾吐。

接下来,毕业生党员代表围绕主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钟镇谦以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为例谈及了人生要有自己的目标,才能不断前行;张峰炜从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谈了自己如何走出低迷期、努力奋斗、不断前进;梁莹谈到了《人民的民义》里陈岩石讲的一堂党课令自己印象深刻,对党的初心、党员的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林佩怡则谈了大学四年自己的一些遗憾以及当前的困惑,希望回到初心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卢泽城谈到了自己经过大学四年的努力实现了入党、拿奖学金、考上研究生的三个愿望,并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勉励自己继续做一名合格党员;黄泳辉回想了当初入党谈话对自己的激励,并表示自己已通过西藏公务员考试的招录,将走进基层、服务基层。毕业生党员代表的发言引起了在座师生的深深共鸣。

洪梅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二是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增光;三是在社会生活上发挥表率作用,守住自己的人生底线。赵甲荐老师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就是不要忘记自己的最初理想,不要忘记自己的优良品质。陈洁老师则鼓励大家毕业走进社会后,遇到困难不要颓废、消沉,要积极找到自己的出路。会上,党员师生们尽情“回望过去、畅谈未来、共叙师生情”。

座谈会最后,由卓献荣院长寄语毕业生党员。他肯定了党员是同龄人中的优秀代表,也指出他们走出校园面临的是人生的第三个断奶期——知识断奶期,并鼓励他们碰到任何困难,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作为年轻一代共产党人,要自觉担负起社会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座谈会结束拍照留念之际,党员同志们还幸运地遇上了校长骆少明,再次聆听了校长的谆谆教导。骆校长亲切地叮咛同学们不要忘记他在毕业典礼上提出的三点希望,并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努力,真正做到前程似锦!从而为本次座谈会画上了圆满的记号。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们能够铭记这次难忘的座谈会,在即将走出校门、走向社会之际,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