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和广州”创意传播大赛校园创作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6 14:58:51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王洁静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5日,“我和广州”创意传播大赛校园创作分享会在我校海珠校区英东楼举行。参与此次分享会的有新华社签约航拍师伍定文以及广州羊城地铁报总编助理罗敏等多位嘉宾。

分享会的开端,罗敏向现场的学生介绍“我和广州”创意传播大赛内容。他谈到,此次大赛主要围绕文学作品、平面作品和视频作品三个竞赛组别展开,参赛时间到8月31日截止,鼓励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参与此次比赛。而此次比赛旨在让参赛选手用自己的作品记录广州,展示一个有魅力与活力的广州,随后播放大赛宣传片。

宣传片播放完后,主讲嘉宾伍定文就“如何用无人机拍好广州”主题展开此次分享会。作为在广州台综艺节目频道工作的他在无人机航拍方面已有两年的工作经验。他将此次分享会的内容分为三方面,第一方面是介绍不同需求下相应的无人机型号以及相关功能;第二部分是针对相关案例分享航拍拍摄相关手法,主要有垂直构图法与延伸构图法;而最后一部分他针对后期处理内容进行讲解归纳,在色彩的分享上提供了自己的相关经验。互动环节中,伍定文就一些突发情况进行分析与经验分享,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困惑。而在谈到航拍的意义时,他认为航拍是用上帝的镜头拍摄,通过不同的角度记录美。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结核病预防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光明日报》刊登马克思主义学院饶异老师文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