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省委扶持“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讲坛专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7-06-15 11:56:08      作者:羊冰芬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粤财教【2017】35文,《关于安排2017年省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次获得省委宣传部扶持“当代中国马克主义”讲坛专项资助,资助经费10万元。

据了解,此次专项资金资助是经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核通过的,已列入2017年政府收支“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科目。”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运用此次资助,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方式,创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讲坛,邀请一批校内外马克思主义学科专家,为师生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光明日报》刊登马克思主义学院饶异老师文章 下一条:美国奥本大学赵东叶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