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专业召开2014级学风建设、诚信教育、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4 13:43:19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吉晓娟 温杰兴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及班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2014级学生就业意识和就业竞争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从5月23日至6月13日分专业共七场举行2014级学风建设、诚信教育、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吉晓娟老师主持,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2014级598名同学分专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个内容为学风建设,吉晓娟老师首先通报了参加会议班级进五周内被学校和学院学风建设通报的同学姓名,提出了惩罚措施。并举例阐述了优良宿风班风对自身的影响。

接着,吉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分析了各专业的《培养方案》提醒大家要注意梳理自己的学分。并给大家宣读了《学生管理制度汇编》中关于相关考试的要求及舞弊处分的条例,通过往届学生考试舞弊受处分的案例提醒广大学生要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诚信考试。

2014级同学即将进入毕业班,吉晓娟老师根据近几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和目前信息行业的招聘情况给大家分析了各类专业在找工作的优劣势,如何利用暑期来为就业服务。

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是关于安全教育。吉老师给大家通报了近期高校发生的诈骗、宿舍事故、校园贷等案情,以鲜活的实例来警醒大家一定要注意政治纪律、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美国奥本大学赵东叶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期末动员大会暨颁奖典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