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3 11:26:51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2日早晨,化学化工学院在白云校区足球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树华老师、李静老师、杨燕老师,全体学生党员等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似火的骄阳挡不住爱国的脚步。化学化工学院的学子们准备就位。伴随着护卫队护旗入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嘹亮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完毕后,邱树华发表了题为《担当责任、锐意进取,在实践中让青春绽放》的讲话。他结合历史、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和中华民族复兴梦,对在场的学生提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和矢志艰苦奋斗四点建议。

最后,邱树华还强调,国家未来的发展掌握在青年人手中。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时间认真学习,力求掌握并运用好思想和专业方面的基础知识,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朱立学副校长为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讲党课 学习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 下一条:城市建设学院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