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6-06 15:42:14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田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5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410室举办读书分享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遗品、辅导员田芳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会上,环工161班的郑洁珊、环工162班的杨嘉辉七位同学分别就《瓦尔登湖》、《平凡的世界》七部经典作品一一进行了分享。他们首先介绍了书的作者、主要角色、写作方式、自己选书的缘由等内容,其次深入探讨了书中关于“自然与人类的心灵”、“坚强与勇敢”、“情绪与心理”等主题带给自己的感悟和思考,最后更是深情朗读了每本书中的经典语录。现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跟随分享同学走进了不同书本的丰富世界,为书本的精彩内容而动容,更因分享者的详细解读而感动。

随后,周遗品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读书分享会”这一活动的意义,同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也希望同学们批判性地读书,最终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开阔自己的眼界、增长自己的才华、提升自己的修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世界环境日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组织工作总结暨考试动员会成功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