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欢送毕业生党员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12:08:12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吴南生 柯俊池、林思博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6日晚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信息学院南楼408室举办了欢送毕业生党员茶话会。支部书记吴南生主持了茶话会,学生第一支部共有4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由柯俊池同志说明本次会议议程,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党支部内部的毕业生党员与低年级党员进行大学经验交流,对实习工作、考研以及考公务员等方面进行心得分享。

茶话会上,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每个人都述说自己的大学故事和就业路上的见闻。2013级钟冬梅同志建议低年级的党员尽量在大三期间去找实习,这样可以有机会尝试一些工作并可以在毕业之前能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可以更早规划确定自己的以后人生。黄奕浩同志从学习、工作、班级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和提出建议,他说无论在哪方面,都要认清自己是党员身份,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性作用。即使不能做到最好,但是一定不能甘于落后,他建议低年级党员要多参加服务社会的实践活动,坚持党的信仰,不怕挫折、不甘平庸、坚持奋斗。

丁苗同志在考公务员方面详细地分享自己的经验以及对有意公务员的同志提出建议,他认为笔试非常重要,要提前很久准备,并在笔试中考出好成绩,这样在面试过后才能提高被录用的几率,并且建议平时要多看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半月谈等时事报刊锻炼自己的“政府思维”。

毕业生党员吴霞娟、田坤航、吴坤泰、洪源坤及吴泽敏等同志对实习工作、考研以及考公务员各个方面都分享了自己经验。

最后,支部书记吴南生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提出举办此次茶话会的意义是加强毕业生党员和低年级党员之间的联系、让毕业生党员畅谈自己的规划,低年级党员可以向毕业生党员咨询毕业和学习相关问题、探讨在党建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完善支部建设。同时,茶话会也为即将毕业的党员留下丝丝回忆。这是一种传承,师兄师姐应当做好榜样,师弟师妹向师兄师姐学习。最后吴南生同志也寄语毕业生党:走上社会要有一颗“正心”,要时时刻刻以合格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抵制利益诱惑、守住做人底线,奋勇拼搏,走出一条人生的康庄大道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三管齐下狠抓“教风、学风、考风”建设 下一条:广州医科大学、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易班建设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