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荣获“靳埭强设计奖”

发布时间:2016-12-20 16:26:22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17日,“靳埭强设计奖2016全球华人设计比赛”颁奖典礼在汕头大学长江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的谢宇、伍志萍、张燕军,在吴绮虹老师指导下设计的书籍设计作品(围绕湘西土家织锦为主题而创作),荣获该比赛学生组的金奖及祖父江慎评审奖。同时,吴绮虹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本次担任比赛终评评委的是:日本著名设计大师、AGI会员祖父江慎先生,台湾设计界领军人物林磐耸先生,以及国际平面设计大师、大赛创办人靳埭强教授。

自1999年起,“靳埭强设计奖”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如今,已成为业界影响力极高、代表业界高度的艺术设计展览。2011年靳埭强设计奖更名为“靳埭强全球华人设计大赛”,并开通专业组,吸引全国各地专业设计师参与竞赛。该比赛致力于以国际先进设计创意理念和具有原创性、本土精神的设计作品推动中国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致力于用高水准的参评标准启发、引导大学生的设计思维和理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跆拳道队首战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教学实践成果获全国农业专业学位教指委表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