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白云校区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7-05-24 15:51:58      作者:保卫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饭堂、物业管理部门等工作人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生产防范与自救能力。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5月18日,学校保卫处、总务处在白云校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参加人员有丹田物业公司、白云校区饭堂、物业管理全体工作人员合计180人。

演练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1、讲解常见的厨房火灾。厨房起火的原因、厨房火灾常用的扑救方法、厨房灭火器的使用、厨房防火注意事项等;2、校卫队演示消防栓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3、全体人员利用灭火器材进行实际灭火操作。

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本次演练从日常消防安全生产理论,到消防器具的实际使用,一一详尽地进行讲解与实际操作,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为实现“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助学贷款学生主题教育会议 下一条:瞿志印副校长一行六人前往山西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