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组织慰问2016年入伍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7-05-24 15:39:46      作者:保卫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16年我校共有32名学生光荣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人数创历史新高。为跟踪入伍新兵在部队生活学习情况,发挥学校武装部“故乡指导员”的作用,进一步了解入伍大学生在军营的生活和思想现状,进而鼓励他们稳定思想、安心服役、献身国防。同时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征兵宣传工作提供素材,鼓舞更多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参与大学生应征入伍。5月18日,瞿志印副校长带领我校武装部、二级学院有关人员等一行六人前往山西某炮兵团慰问我校入伍大学生。

瞿志印一行与部队政委、指导员、连长以及当兵学生进行了座谈,会上部队指导员介绍了炮兵团的情况,并对几名学生在部队的表现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瞿志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几名同学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在部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多立军功,为学校争得荣誉,同学们也一一汇报了入伍半年以来取得的收获,并表达了自己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信心。瞿志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同学们和部队赠送纪念品。

座谈会后,瞿志印一行参观了某英雄连的荣誉室和士兵学习、训练、生活的地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瞿志印副校长一行六人前往山西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拓宽知识面,更宏观地去学习——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蜂巢设计工作室举办第七期读书分享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