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创新创业”主题心理剧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4 00:00:37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吴南生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了彰显活力校园的精神面貌,反映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方面的心理剧总决赛于5月17日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请到的评委有学生工作部昌灯圣副处长,校心理咨询中心李玲老师,校心理咨询中心王汝婷老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凯欣老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杨玮玉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吴家培书记,各院系心理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比赛从策划准备到最后总决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初赛,共有6支队伍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决赛要求参赛团队以“创新、创业”为主题,围绕主题以现场呈现方式进行不超过12分钟的心理剧表演。各参赛队伍形象生动的台词、动作表演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过程的心路历程与情绪变化展现得淋漓尽致。1号参赛队伍《四个女孩》,同在屋檐下的四个女生共同创业建店,期间他们虽有误解但也有欢乐,磕磕绊绊下继续在创业路上勇敢前行。5号队伍《携友之情,创业之众》中性格各不相同的几位男生,因为创业过程的抄袭误会,最后化解矛盾,成为老铁,开启共同创业之路。在他们的努力下,团队获得了校“赢在广州”创业大赛一等奖,他们的友情也通过那次意外而显得更加珍贵。6号参赛队伍《青春被创新点燃》为我们演绎了大学生创新路上的各种挫折与矛盾——伙伴间的意见不合、创意不被赏识、资助等,但也正是这些挫折,使得他们的青春充满着创新的绚丽光彩。

本次活动,即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也展现了仲园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最后,心理咨询中心李玲老师进行点评,昌灯圣副处长对活动作了最后的总结发言,心理剧大赛到此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天籁之音,献予仲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K歌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瞿志印副校长到基建处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