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第八届IT文化节之IT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23 10:32:02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吉晓娟 赖广能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1日下午3点,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届IT文化节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海珠校区教学楼B-401室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老师、分团委书记吉晓娟老师、辅导员吴南生老师参加活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第二副书记团、上届职业生涯规划获奖选手宋炯云和分团委各部门部长担任嘉宾。

进入本次决赛的5名同学,他们将通过8分钟的职业规划展示来进行决赛的角逐,其中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书PPT展示3分钟,播放职场模拟视频3分钟,以及现场接受评委团提问2分钟。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PPT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详细的解说,播放的视频也各有特色,精彩绝伦,面对评委们深度提问,也能从容自信地回答。其中赖婕慧同学在各方面都表现突出,欧阳萍萍以及林济豪同学的讲解也深得评委老师和观众的喜爱。林仰洪同学与涂冬兰同学不仅做出清晰的演讲,而且视频符合实际,受到评委认可。

经过评委和观众的投票,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获奖结果:赖婕慧获得一等奖,林仰洪和涂冬兰获得二等奖,林济豪和欧阳萍萍获得三等奖。

最后,由吴家培书记对比赛进行总结。首先,吴家培书记向我们讲解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意义:一、刺激学生思考毕业后该干什么,促进学生四年的学习。二、提醒学生能力与素质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拥有的,需要你一点一滴地积累,脚踏实地地实现,这一条辛苦却充满希望的道路。最后,告诫在座学生多参加学校开展的活动,因为活动不是为某一个学生而开展的,而是为每一个学生开展的,要多参加活动向其他同学学习。

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轻工食品学院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华南理工大学吴国林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