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基建党支部赴肇庆怀集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3 08:36:06   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学校“关于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工作方案”的要求,为落实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5月19日,基建党支部书记、基建处副处长郑绍双,基建处副处长牛冬梅以及支部全体党员、部分职工一行7人赴肇庆市怀集县梁村镇洊水村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基建党支部一行到达洊水村后,首先听取了洊水村第一书记刘新周及主要村干部对洊水村及帮扶对象的情况介绍,接着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分别深入本支部四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走访中,郑绍双书记分别与各农户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在政府的帮助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一定能改变现在的生活状况,一定能早日脱贫致富,随后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经过此次走访慰问,基建党支部全体成员感触很深,今后将针对各农户的具体情况,制定帮扶计划,与驻村干部一道持续跟进帮扶对象的生活改善情况,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争取早日帮扶他们实现脱贫致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华南理工大学吴国林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专业篮球赛决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