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第八届IT文化节“泰克杯”网络技术大赛举行决赛

发布时间:2017-05-22 18:15:50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吉晓娟 黄木钊、李志斌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19日下午,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的第八届IT文化节“泰克杯”网络技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海珠校区信息学院南楼201室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广州泰克教学市场部经理谢嘉彦先生、广州泰克实验室教学总监陈亮先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磊安老师及吉晓娟、吴南生、倪宇、邹莹、赵爱芹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

首先,参赛的选手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完成比赛的各种实验过程,虽然实验复杂,但正好展现了参赛选手的能力,评委和观众都看得津津有味。通过本次网络技术大赛,大家进一步了解到计算机网络的神奇。

紧接着是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其中计算机144班的林兴锐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林烨、廖家明等同学分别获得比赛的二、三等奖。他们的收获印证了一句话:所有我们看起来的幸运,都源自于坚持不懈的努力。

接着,副院长刘磊安老师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各位嘉宾评委和指导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泰克杯”网络技术设计大赛现已发展成为我校的品牌课外科技活动,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以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扩大比赛参与面,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

然后,广州市泰克实验室教学总监陈亮先生也做出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这次网络技术大赛这样的比赛。

然后,华为网院杯全国冠军黄露师姐为大家分享她的学习心得:第一,最重要的是要付出努力,勇于坚持。第二,要寻找正确的学习方法。第三,要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错误中不断的总结才能提高自己。

今年的比赛自2017年4月启动以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科技部通过宣传海报,网络、展板等多种形式宣传,报名人数突破100人,其中有20多人获得奖项。较往年相比,参赛人数明显增多,参与面更加广泛,选手实验操作水平突出,我校学子的网络技术能力逐渐加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专业篮球赛决赛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办社工学生成长计划主题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