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主编的广东省地标《供暖空调系统水处理技术规程》发布

发布时间:2017-05-22 15:14:04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我校承担起草的广东省地方标准《供暖空调系统水处理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已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发布(公告2017第1号),标准编号DB44/T 1979-2017,将于2017年6月10日实施。来自省内外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家检测中心、标准化研究机构以及生产企业等单位的12位知名专家与技术骨干参与该标准起草,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人工环境与控制研究所所长丁力行教授担任主编。

供暖空调系统水质和水处理整体关系到建筑设备系统节能、节水、公共卫生安全、系统稳定运行、使用寿命及运行成本等方面技术要求,社会与行业对相关标准及规范的需求十分紧迫。此次编制完成的《规程》统一了供暖空调系统水处理的内容及含义,完善了水系统不同种类的对应处理方式,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

我校主编完成该项技术《规程》,有利于提升我校相关学科的学术声誉与社会服务能力,同时将为丁力行主持的2017年广州市民生科技研究重大专项《绿色建筑雨水弃流节水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提供技术平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办社工学生成长计划主题讲座 下一条:经贸学院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