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2 14:47:42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了帮助同学们增加对考研知识的了解,让同学们有方向有计划地进行考研复习,5月18日下午,经贸学院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306教室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丹雄老师和经贸学院辅导员侯羿君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丹雄老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和大家分享了他在外国留学的经历,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的兴趣。紧接着考上牛津布鲁克斯的林梓锐同学为大家清楚地分析了到国外留学读研需要的能力、社会实践经验以及绩点等;冯嘉敏同学则详细地展示了考研期间需要做的事情和如何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复习;马靖翔同学为大家介绍了考研各科的复习资料以及一些复习的小方法。最后考上中山大学法律系研究生的张高鹏同学讲诉了他整个考研的经历。张同学是一位退伍军人,他的演讲深刻又不乏趣味,现场的同学听得津津有味。分享会进入尾声,自由问答时间同学们积极发言,询问有关于考研遇到的各种问题,师兄师姐们也都很耐性地进行了解答。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使同学们了解到许多考研的方法与技巧,也帮助一些有疑问的同学解开了困惑,同时,让更多同学坚定了考研的信念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170518194404

微信图片_20170518194400

微信图片_20170518194354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主编的广东省地标《供暖空调系统水处理技术规程》发布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召开学生工作专项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