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图书馆成功举办电子资源宣传推广会

发布时间:2017-04-26 10:03:12      作者:图书馆   图片:   发稿排行榜 

适逢“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图书馆为了让全校师生更多更好地了解馆藏电子资源,促进电子图书、期刊论文以及多媒体资源的利用,邀请了CNKI中国知网、超星电子图书、国道外文数据库等10家数据库代表,设摊摆点,于4月20日在白云校区D栋一楼架空层举办了电子资源宣传推广会。推广会吸引了大批读者前来,各院系的师生与数据库代表、图书馆老师就电子资源的布局、认证方式、使用方法与技巧等问题展开沟通讨论,气氛活跃、场面热烈。

此次电子资源宣传推广会作为图书馆“2017读书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增进了师生对于图书馆电子资源的了解,方便读者就自身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数据库来扩展学习视野、提升科研能力、丰富课余生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委党校谢爱武教授来校作“学工队伍心理调适及压力管理”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校庆志愿者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