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市建设学院与陆河安星高新科技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17 19:28:33   城市建设学院   作者:城市建设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9日上午,广东省陆河县新河工业园的安星高新科技产业园动工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出席该活动的有陆河县委、县政府、县各职能机关、新河工业园管委会、集团董事、部分高校、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城市建设学院韦松林书记、卓献荣院长出席该活动,卓献荣院长代表城市建设学院与安星高新科技产业园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陆河安星高新科技产业园将在未来的几年内在汕尾乃至粤东地区全力打造成一个具有创意工厂区、产业研发区、产品展览区、商务功能区有机融合的建筑装饰材料高新科技产业基地,是集科技研发、企业孵化、产品生产、展览及商务服务于一体的现代服务中心。占地面积241.37亩,投资总额为20亿元。我院与安星高新科技产业园的战略协议旨在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利用企业的生产条件,提高学校的科研能力,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德新讲坛第六期开讲“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生K歌大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