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农学院举办第十八届团日活动决赛

发布时间:2017-04-17 15:04:30   农学院   作者:许双晶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在仲恺九十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学校创新创业创优的号召,献礼仲园九十华诞,4月16日晚19:00,农学院于杨钊杨勋楼410室举办第十八届团日活动决赛。农学院植保、种科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和健老师,农学院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学生第二副书记,农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团歌,团日活动决赛拉开了序幕。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种科152、种科162、农学152、植保161、农学161、种科161六支团支部进入决赛,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流程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各团支部代表分别上台展示团支部纪录片、讲解PPT并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团支部代表解说幽默风趣、视频生动活泼,充分彰显了当代共青团员的青春活力。随后进入知识抢答环节,现场观众纷纷举手抢答,积极参与,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经过激烈的比赛,不知不觉中各团支部的最后评分也揭晓,一等奖由种科162班摘得,二等奖由农学161摘得,三等奖由种科152、种科161班获得。

在颁奖仪式之后,植保、种科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和健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刘老师首先对获奖团支部表示祝贺,认真依次点评每一个团支部的表现,他充分肯定了各个参赛团支部的努力,指出在全体共青团员中集中开展团日活动教育实践,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更应该在本次活动后牢记共青团的优良历史和精神,并切实贯彻之、践行之,改善并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贡献青年团员的力量。

至此,农学院第十八届团日活动决赛圆满结束。

DSC_1222

DSC_1233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衣起·重生」旧衣回收环保艺术展开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九如颂,声声曼”K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