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仲园形象设计大赛晋级赛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4 18:27:15   学生新闻中心   作者:蔡雅芝 邓斌杰 温雨航 冯俊朗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3日晚,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经贸学院学生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新媒体工作室联合承办,经贸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协办的仲园形象设计大赛晋级赛顺利举行。党委宣传部老师、校团委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由校礼模队、各院礼仪队队长、校会主席团、各院主席团共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有18支队伍进入本次晋级赛。比赛伊始,选手们集体亮相,接着是本次晚会特约嘉宾1931女子偶像组合带来三首歌曲《我看见》、《梦想广州》和《并肩闪耀》,甜美的歌声十分动听,现场观众不约而同打开闪光灯营造星海般的氛围。

本次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T台首秀,由参赛队伍以“青 春”为主题自由搭配衣服并以走秀形式展示。参赛选手以各自独特的设计诠释青春,搭配走秀博得众人眼球。一轮过后,有14支队伍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比赛要求各队伍以仲园青春为主题,贴合仲恺90周年校庆进行才艺表演。各队伍使出浑身解数,有的邀请K赛实力唱将搭档演唱,有的请来男伴合作表演拉丁舞,还有的跳起了热舞,各种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特别的是17号选手现场速绘,记者采访时了解到,选手画的是桃花,并题字“育人育德九十载,立业立志承四方”,意在表达仲园桃李满天下,并对九十周年校庆送出祝福。比赛的末声还有番茄炒蛋组合带来歌曲《被驯服的象》和《Lemon tree》。通过两轮比拼,最终有10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并且前三名队伍将作为种子选手。

至此,本次晋级赛成功举行,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形象与风采,彰显了大学生的活力与时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暨南大学柳向东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毕业就业指导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