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农学院召开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06 14:45:03      作者:刘和健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2日晚上,农学院在刘宇新楼317室召开学院新闻宣传平台搭建专题会议,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玲老师、辅导员老师,该院学生会信息部、分团委宣编部及农学院易班工作站部分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的学生骨干成员介绍了本部门在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中的职能,并分别提出自己对如何做好学院新闻宣传平台搭建的意见与建议,部分学生骨干认为目前负责学院新闻宣传的部门之间存在工作职能重复、职责划分不清、工作内容冲突等方面的问题,如信息部与宣编部之间在处理照片、通讯稿撰写等工作流程上过于繁琐;学院易班工作站活动较少以及缺乏创新,较难融入学院其它学生组织中。

针对与会学生骨干提出的问题,负责指导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的辅导员刘和健老师指出,学院的宣传报道工作确实存在着同学们提到的问题,也存在着对外宣传形式单调、内容固化等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以使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更加完善,提高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效率,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通过成立“农学院易闻中心”这一宣传平台,从而把所有对外展示学院的宣传报道工作划归到该中心,让学院新闻宣传平台的定位更加清晰,职责更加明确,并实行定岗定编制度,科学合理的制定激励机制等调动该中心的积极性。

会议最后,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玲老师作了总结。她指出,学院新闻宣传平台是学院对外的窗口,学院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平台的搭建,这是为了讲好身边事、宣传好身边人,让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真正成为弘扬校园正能量,提升学院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最直接有效的渠道,也使之成为提升自身修养、审美情趣和语言表达能力的良师益友。通过宣传平台的搭建,创新宣传形式,一方面能够展示学院的特色,加强学院自身在学生日常管理方面的宣传工作,保证信息的传递能做到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另一方面,通过宣传平台的搭建能够更好的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真正地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言的机会,也能给学生干部锻炼写作功底提供平台,让学院可以更好地了解到同学们的诉求,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提升农学院的整体对外形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教务处(招生办)参加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课堂纪律专项整顿工作班级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