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设备党支部开展白云校区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2 09:14:51      作者:周堇言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1日上午,设备党支部到白云校区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学习活动包括两大主题:白云校区综合楼D栋参观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视频。

白云校区新建的D栋综合楼集图书馆、计算机机房和50间多媒体课室于一体。当看到实验中心新采购的电脑,正一排排整齐地被安装在机房蓄势待用时,设备处的同事们结合自身工作深有感触,学校招投标工作如何满足终端用户的需求,相关工作还需要多探索、多思考。

在考察D栋多媒体课室建设项目时,大家走进课室打开多媒体柜进行操作试用,到电教值班室了解课室监控系统,考察办公环境及其需求。其中师生对于多媒体的使用体验引起了支部党员们的重点关注,纷纷表示应急教学所急,想教学所想,对于多媒体设备的故障问题,将予以高度重视,确保及时排查,及时解决,保障教学工作顺利有序运行。

随后,党支部一行来到白云校区的视频录播室,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该影片以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为反面典型,道出了“忠诚、干净、担当”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引人深思。

影片结束后,支部书记黄江华作总结发言,指出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该影片的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保持警醒。他表示,党员领导干部应率先垂范,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并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提出了“三个关心”的服务宗旨,即关心党、关心学校和关心同志。

此次白云之行,设备党支部给每位党员制作和发放了警示教育视频光盘,包括《永远在路上》(1-8集)和《打铁还需自身硬》(上中下)。

三月的白云校区,樱花和紫荆交相争艳,平日里在海珠校区坚守岗位的党员同志们,看到眼前如此生机盎然、干净祥和的校园环境,顿生感慨,走在绿树成荫的校道上一路畅谈着新校区二期建设的美好愿景。本次支部学习活动结合白云校区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而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接下来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更加深入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成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网络技术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班级气排球赛拉开帷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