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第八届IT文化节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7-03-15 16:28:43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作者:吴南生 邢蔚齐 庄曼 王洁静/郭丽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4日下午,我校第八届IT文化节开幕式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届IT文化节由教务处、校团委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主办。学校副校长李小琴出席本场开幕式,团委书记熊友华、教务处副处长吕建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石玉强、副书记李宝菊、副院长刘磊安、广州泰克公司总经理陈世杰先生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各系主任和比赛项目的指导老师等参加了此次开幕式。会议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主持

开幕式上,李小琴作重要讲话,她强调我校举办IT文化节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又是创新创业教学改革的一个平台,同学们借此平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赛场,既可检验我们的教学水平,又可推进教学改革,更可提升学生的创新兴趣,可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以“科技引领时代,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IT文化节是用新的时代符号弘扬了我校“注重实验,扶助农工”的文化精髓。她希望,在我校九十华诞之际,仲恺学子可以在第八届IT文化节中大展身手,再创佳绩,最后祝愿本届IT文化节能取得圆满成功。

石玉强对本届IT文化节的筹备情况和比赛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本届IT文化节共设8个子项目,分别是软件技术大赛、微电影大赛、电子趣味大赛、物联网技术大赛、ERP沙盘模拟大赛、IT职业规划大赛、网络技术大赛和“互联网+校园”APP创新大赛,石玉强院长对以上8个项目的比赛内容、参赛形式、作品要求和赛程安排一一作了介绍,以上八项比赛均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单项奖若干名,获奖选手均颁发校级获奖证书,并从中选出优秀选手和种子项目进行培育参加省级和国家级相关项目的比赛。

随后,进行上一届IT文化节获奖选手和国家级省级比赛获奖学生的颁奖典礼。分别颁发第七届IT文化节各项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及蓝桥杯全国大赛获奖的学生代表和华为HCIE泰克精英奖学金。颁奖典礼结束后。吴家培书记宣布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八届IT文化节正式开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校园”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报道之“当雷锋月遇上女生节”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