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7-02-24 17:05:06   纪委   作者:黄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月23日下午,纪监审直属党支部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和学校党委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部署安排,做好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推荐、选举工有关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选好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迎接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支部所属单位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外事处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由纪委专职副书记、纪监审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兵主持。

按照支委扩大会议安排,支部委员、审计处处长李永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上级关于《选好代表,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宣传提纲: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代表应当具备的条件、代表的构成比例、领导干部和基层一线代表的划分办法、代表选举的主要程序、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参与等六个方面的内容。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推荐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具体工作安排,全体党员按照推荐选举工作要求,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经认真讨论,按要求推荐出我省出席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共36名。构成如下:领导干部不多于27名,基层一线党员不少于8名,其中1名工人党员,推荐人选中,女党员不少于13名,50岁以下党员不少于17名。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出席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我校的改革发展和学校做大做强的发展目标汇集强大的正能量。

据悉,为落实学校征集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的工作任务,支部委员、外事处处长姚圣梅做了动员部署。纪监审外工会负责人传达了2017年工会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工作的通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工委深入课堂宿舍了解学生情况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