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农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隐患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2-23 17:10:47      作者:农学院 刘和健 胡锦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月20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玲带领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我院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状况、学生返校情况、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宿舍设施损坏情况等,同时也对上学期期末校学生处开展的学生晚归和宿舍饲养宠物等违规违纪行为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吴小玲首先向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新学期到校后的情况和感受,并认真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提醒他们要保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更温馨的叮嘱同学们,在此流感高发季节要注意开窗通风、保持个人卫生。

此外,在宿舍检查中,吴小玲对我院14级学生在选择考研或者考公务员时存在的疑惑进行了专门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踏踏实实的去奋斗,合理的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