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08:21:46      作者:纪委 尹霞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毛国兴   发稿排行榜 

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13会议室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副校长肖更生、朱立学、张文峰,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宋垚臻同志作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宋垚臻同志就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宋书记从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和廉洁从政意识明显增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良好氛围明显增强三个方面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扎实成效。并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担起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扎扎实实推进我校党的政治建设。要检验政治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和纪律教育。要体现政治担当, 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

在会议上,二级学院党总支代表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马克思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蔡立彬;机关行政部门党支部代表招投标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伟锋、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刘炫斯4位同志作学习交流。分别从对纪律教育学习月的认识、党组织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不足等方面谈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体会、经验。通过代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效果,促进了各二级党组织的相互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纪观念、法律意识、廉洁自律意识。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纪律教育,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期一个月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已完成阶段性工作,但纪律教育学习永无止境,永远都是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校一定要按照党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坚持学习教育不停步,完善自我不停步,改进作风不停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努力完成今年学校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邀请退休校领导参观白云校区 下一条:学校组织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节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