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宋垚臻与赴新疆工作毕业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0-10-13 09:44:56      作者:学生处   图片:学生处   发稿排行榜 

10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与2020年赴新疆工作毕业生代表及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宋垚臻书记对毕业生同学能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怀揣执着的理想信念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表示高度赞许,宋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的内容指出,到新疆等西部地区工作,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是实现人生价值和国家需要相结合的最佳契合点。他勉励同学们在新疆的广袤热土上,锻炼成长、历练成才、建功立业。

宋垚臻对毕业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有不怕吃苦、敢于挑战、克服一切困难的精神,尽快主动融入、适应环境;二是要矢志不渝讲奉献,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努力为当地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三是要情系母校共发展,要秉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毕业生踏实、务实、朴实、求实的优良作风,不断进取,艰苦奋斗,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母校争光添彩。

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教育,感谢母校给予的支持与关心,并表达了自己要扎根边疆、服务国家需要的决心。他们表示到新疆工作后将发挥所学,力争为当地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感谢和深深的眷恋。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到基层和西部地区就业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引导和鼓励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近年来我校赴西部地区和基层就业的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许多优秀毕业生响应党的号召,勇于担当边疆建设重任,扎根新疆,奉献青春;而在不久前,我校又有57名毕业生参加广东省“三支一扶”计划,奋斗在南粤基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荣获广东省“挑战杯”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