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宋垚臻调研广东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唐宇工作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1 11:06:26      作者:吉燕   图片:李玉梅   发稿排行榜 

5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到自动化学院调研指导广东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唐宇工作室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广东省“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唐宇教授汇报了工作室近一年来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及今后工作设想。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霞汇报了党总支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建设的指导和推进情况。

宋垚臻对工作室前期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围绕工作室建设目标制定三年计划,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每年形成1-2项代表性成果,落实好省教育工委对“双带头人”工作室提出的“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抓好班子建设”五个方面要求,充分发挥高校党建工作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二是努力将学院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形成亮点做出示范,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宣传部部长曾献尼,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教工支部支委参加了座谈会。

据悉,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立项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8]63号),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唐宇工作室入选广东省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全省共20个教工党支部入选,项目获得立项建设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各级党务工作者进行认真研究,细化建设目标任务,列出清单,责任落实到人。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部分任务已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学院党建和思政等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明显提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到轻工食品学院调研 下一条:解放思想抓建设,强基固本促发展——程萍校长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