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0 23:46:03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17日上午,程萍校长带领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文峰、科技处处长周新华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舒绪刚向程校长一行人汇报了学院的建院历程、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生源结构、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提出来学院发展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党总支书记邱树华汇报了学院班子建设情况;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思路、做法和主要特色;冯光炷副院长和陈循军副院长分别汇报了学院在科研项目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程校长边听汇报边提问,与参会人员就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校企合作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听取汇报后,程校长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化学化工学院班子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思路清晰,党政齐心协力,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并表示学院承担全校22个专业公共课,为学校基础学科教学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发展。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程校长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进一步整合资源,构建全院师生参与的大平台、大项目;进一步提升教师的参与度,把实验室做大做强,打造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重大科研项目;继续做好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和教学管理工作,提供良好的、安全的教学环境。二是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党政班子要拓宽吸收人才的思路与资源,搭建好引进人才的平台。三是加大对外合作,拓宽办学思路,积极与大型企业洽谈,与企业一起寻找乡村振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等方向的契合点,建立院企、校企深度合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突出重点 做出特色 全面提升组织力——党委书记宋垚臻到机电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党建“双创”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