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带队考察斗门河口渔业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5-14 09:56:22      作者:仲宣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12日下午,程萍校长在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林蠡教授、农业与生物学院喻国辉教授等陪同下考察了斗门河口渔业研究所。斗门河口渔业研究所所长苏跃朋博士等陪同参观,并就斗门河口渔业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程萍校长表示,斗门河口渔业研究所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基本的实验设施和住宿条件,希望加强斗门河口渔业研究所与我校的合作,将该所建设成为我校重要的科研和实践教学基地,为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和服务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据悉,斗门河口渔业研究是我国目前唯一的一个以河口渔业为主题的研究所,现有池塘面积200多亩,设置有育苗车间、实验室和院士工作站。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议 下一条:海珠区区委书记马正勇莅临学校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