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丁力行教授担任《制冷》期刊编委会主任兼主编

发布时间:2019-05-06 16:19:44      作者:钟天明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在近日召开的广东省制冷学会八届一次理事会上,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丁力行教授被推选为学会新一任编辑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时接任学会主办的学术期刊《制冷》的编委会主任并兼任主编。

《制冷》期刊创刊于1982年,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作为拥有国际刊号和国内刊号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季刊),同时是国际制冷学会(IIR)指定收集藏刊及推荐传播刊物。该期刊现为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收录期刊、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收录期刊和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维普)收录期刊。《制冷》期刊内容涉及工程热物理、热工学、动力机械工程、制冷与低温工程、通风与空调工程、食品加工等与制冷技术相关的众多学科;主要反映制冷科技领域中低温与超导、制冷机器与设备、食品加工、冷藏运输、空调及供热、通风工程、低温医学及器械等方面的科技新成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师大讲堂第九讲:陈焕春院士谈我国农业科技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