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进站博士后中期和期满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4 09:00:07      作者:人事处   图片:人事处   发稿排行榜 

4月22日下午,学校在英东楼61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进站博士后期满考核及2018年进站博士后中期考核会议。博士后联系导师、校内专家、进站博士后及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2459E

自动化学院博士后郭琪玮、动物科技学院博士后V Sarath Babu分别作了中期考核汇报、期满考核汇报,评审专家对其研究报告的可行性、先进性、创新性进行了评议,对两位博士后在站期间取得的业绩成果进行了评估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其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我校绿色工程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8年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人社部发〔2008〕43号),2009年获批独立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博管办〔2009〕6号)。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站经过近10年建设,实现从零招聘到快速发展的突破,已顺利培养出站优秀博士后数名,积累了丰富的运行经验,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工作站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努力完善博士后管理制度,加强对博士后的指导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进站人员的工作、生活条件,吸引更多优秀博士来我校开展博士后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领导拜会我校杰出校友曾溢滔院士 下一条:我校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